這裡,是我最美麗的回眸

不知道多久多久沒有來這個MSN Space了..

曾經每天來的地方,竟然就這么被我荒廢了好幾年.
這裡記錄著那些年間燦爛的陽光和陰雨綿綿的日子。
記錄了好多故事,好多翻來覆去睡不著的夜。
寫過好多嘆息…好多愛….和好多隱諱的愛情。
『望著遙遠』,是18歲-21歲的故事。
再過幾天就是24了。哈哈,有人說,我們已經邁上奔三的旅程..~
很多以前的故事,開始慢慢變得模糊,不再清晰。
但我仍舊可以聞到那時那些青澀浪漫的氣息…哇!好誘人的味道!
人生像書一樣,一頁一頁翻..
每一頁都有新的劇情,新的朋友,新的故事..
也有一些朋友,總是出現在每一頁上..嗯!真好..
朋友問我24歲期待甚麼…
其實,so far我還挺滿足的啦!雖然也不是完美,但知足感恩了!
24歲,期待日子簡單快樂,勇敢地踢正步往前走~愛老婆,愛朋友,愛小動物~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!
呵呵,不知道寫什么了..
小小懷念過去的日子..但也不是太懷念,比較期待未來的好日子啦!
日子好好過吧!
為身邊的每一個朋友、走過的每一天、還有這些燦爛的故事…喝彩!!
生活化做一片笑聲…充滿多彩的故事~就算有眼淚,卻也晶瑩剔透!
『望著遙遠』,是我最美麗的回眸!
這些我自己的故事,我喜歡!!!!!!!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這裡,是我最美麗的回眸

  1. Lydia says:

    哇,好久没看到你写的blog了。写得还是那么好那么棒~ ^.^

  2. chendd says:

    Hello,這裡真是百看不厭的部落格—-幫忙踩個人氣 http://ciel.tw

Leave a comment